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全县规范信访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921日下午,全规范信访秩序工作会议召开。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长、公安局局长梁霆主持会议。

王健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解决问题与规范信访秩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深刻认识解决问题是做好信访工作的前提和根本,规范信访秩序是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保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健强调,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问题解决矛盾化解。要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规范信访工作行为,严守法纪底线,严格依法办事。要依法依纪规范信访秩序,从严从快打击涉访违法违纪行为,确保信访秩序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的通知》对有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灵城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及律师协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创建时间:2020-09-23 17:23

全县规范信访秩序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