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9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来到娄庄镇沱北村,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好青年王成,对其不顾自身残疾、勇救他人的行为予以高度称赞。

27的王成,自幼患有癫痫病,精神残疾三级,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父母均去世,和姐姐一起生活830日下2点多,王成在路过黄湾镇境内一处节制闸时,听到呼救声,飞奔到闸上,毫不犹豫的从距水4米多高的桥面跳入水中,竭尽全力将落水的四个孩子分别救上岸边。

慰问中,王健强调,娄庄镇要进一步关注王成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保证脱贫不脱钩,确保稳定脱贫,持续脱贫。要进一步加强王成事迹的宣传报道,广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社会风尚,为全县平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时间:2020-09-30 15:49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