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共灵璧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0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博夫在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讲话精神。刘博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建设美好灵璧的强大共识;要锚定目标要求,奋力开创美好灵璧建设新局面;要交出灵璧答卷,坚决打赢目标任务收官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

王健要求,要迅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开创灵璧政法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主业,发挥职能,围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抓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队伍整肃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坚持结果导向,弘扬担当精神,为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创建时间:2020-10-13 16:15

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共灵璧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