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守护平安担重任 为民服务解民忧

 


在我们的身边警察蜀黍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从每件小事中切实感受人民公安为人的警民鱼水之情城市里的每份安心正是有他们为你默默守护

打击犯罪,他们在1018时许,灵城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两名在逃人员可能会利用假期时间回家探亲,遂提前成立抓捕小组进行部署,通过蹲点守候将两名在逃人员抓获,其中一名负案在14年。

找回走失儿童,他们在10714时许,灵城派出所汴河路北片巡逻组在执行任务时接一名群众报警求助称:家中三岁男孩上午走失,至今没有找到。巡逻人员立即将情况汇报值班所领导,同时向另一组巡逻队伍请求协助查找。经过半小时工作后,巡逻人员在一处理发店内找到熟睡的男孩,确认身份后将其交给小孩家人。

排忧解难,他们在106日晚,某服装店老板在整理货柜时发现少了件羊毛大衣,经调取店内监控发现被一名中年妇。灵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姜某某,并于次日将盗窃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衣物109日,受害人办案神  破案为民的锦旗送到派出所,对办案民警迅速破案、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

10710时许,两名群众带着锦旗先后来到灵城派出所,对派出105日帮助找回走失老人,106日帮助找回丢失手机表示感谢。
暖心警事每天发生群众的事从无小事解民忧、守平安灵璧公安一直在路上

 

创建时间:2020-10-16 16:44

守护平安担重任 为民服务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