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安徽参加“1-1”法律援助志愿行动结硕果


 


本报讯 记者李光 通讯员徐永 日前8名安徽律师踏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征途,奔赴新疆、西藏、甘肃等中西部偏远地区,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法律援助服务。这是安徽省连续12年派遣律师参加该项活动,安徽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连11年被评1+1行动先进集体。

2009年开始至今年,安徽省连12年派55名律82人次参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涌现出陈贤、曹旭、任向东、宋海燕、花君、纪小彦等优秀志愿律师,充分展示了安徽律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其中,连6年先后在西藏、内蒙古、新疆参1+1行动的陈贤律师,荣最美奋斗、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最美支边人等荣誉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大会上身着律师袍登民主法方阵彩车,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

安徽省司法厅举行了热烈温暖的迎送会,欢迎参2019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12名志愿服务律师完成任务载誉归来,欢2020年度志愿律师奔赴志愿服务新征程。志愿律师们分享了心得体会,表达了志愿服务决心。安徽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孔胜为新出征的志愿律师壮行,要求他们弘扬志愿精神,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不畏劳苦、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倾心为民、严格自律,做好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为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续写安1+1法律援助行动的新篇章。

 

创建时间:2020-10-20 17:27

安徽参加“1-1”法律援助志愿行动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