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不到10分钟电动车就被偷,只因车主忘了...

 


105日,灵城镇的崔女士骑电动车来到某电影院旁边商店买东西,因为觉得用时不长,就把车停在店门口后没有将钥匙拔掉就离开了。当她买完东西回来时,一下就傻眼了,才不10分钟的时间,车竟然见!了!

该起案件与前几起未破的盗窃案手法如出一辙,都是车主忘记将电动车钥匙拔掉引起的。灵璧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会同有关部门对这几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民警通过多次梳理分析案发现场、调查相关资料,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亢某某(男39岁,灵璧县人)1016日上午,派出所发现犯罪嫌疑人正乘坐在离开灵城的公交车上,遂立即组织警力将亢某某抓获,被盗财物正在追缴中。经审讯,亢某某交代了在宿州市区、灵璧县走未拔钥匙的电动8辆,涉案金1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创建时间:2020-10-20 17:27

不到10分钟电动车就被偷,只因车主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