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法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为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自2017年起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先后录制播出了最深的牵庄严的承攻坚的力为主题的三期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决战的时刻--2020 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以下简特别节)拟于101720:00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农业农村频道(CCTV7)开展首播,于101806:0015:24 在农业农村频道(CCTV7)重播。
为做好组织收看工作,灵璧县法院组织本单位干警进行收看学习。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通过官方网站两微一等网络媒体平台,及时转发特别节目相关新闻报道、短视频等宣传产品,形成热烈浓厚的宣传氛围。

创建时间:2020-10-22 10:13

灵璧县法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