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情暖敬老院 浓浓警民情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因为""同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有长久长寿的含意,重阳佳节,寓意深远,又意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日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灵璧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辅警联江淮义以及朝阳镇中心幼儿园在朝阳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与老人们共叙情意,欢度佳节。

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力所能及得帮助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佳节的温暖。每一位参与人员通过活动,进一步崇尚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品质。

活动现场被暖暖的气氛包围着,朝阳中心幼儿园的宝宝们用稚嫩的语言和精心排练的节目问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深深体会到了派出所的深情厚谊,也树立了公安亲民、利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

 

创建时间:2020-10-28 11:20

情暖敬老院 浓浓警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