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灵璧县虞姬镇关爱残疾人 爱心轮椅送到家

 


“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村‘两委’对我的关怀,有了轮椅,我自己就可以出门转转了。”宿州市灵璧县虞姬村张圩组残疾人张训云拉住驻村工作队队长陈明的手激动地说。

四月,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溢家园。随着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春夏行动”工作部署,切实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4月12日,灵璧县虞姬镇虞姬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明一行人为村辖区内4户脱贫户、低保户残疾人送去爱心轮椅。虞姬镇虞姬村始终把群众满意、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目标,用真情架起百姓“连心桥”。

“这个地方可以刹车,这个地方可以调整方向......”工作队每到一户组装好轮椅调试后,都会向残疾人、监护人仔细讲解轮椅的功能、保养和安全事项,鼓励残疾人能够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积极主动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赠送爱心轮椅,让残疾人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解决残疾人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弱势群体,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胡茂盛 查倩倩)

 

 

创建时间:2022-04-14 16:45

灵璧县虞姬镇关爱残疾人 爱心轮椅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