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迎五四 话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热情,增强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五四 话检察”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伶俐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礼仑,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张攀登,院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畅所欲言,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同时也对该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张攀登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谈了自身感受,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要爱学习、敢担当、乐奉献的希望和要求。副检察长段礼仑从第一季度的业务数据分析出发,勉励青年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检察奉献青春力量。

政治部主任马伶俐给青年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坚定信念,心系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检察工作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做到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立足岗位,多做实事。既然选择了检察工作,就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要讲执行力。三、精益求精,勤思成事。要发扬“工匠精神”,对每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当事业做,用心琢磨、用心付出,追求“极致”。四、砥砺作为,能担难事。青年干警要敢于担当,多给自己压担子,经历磨练,才能增长才干,提升本领。五、心存敬畏,谨慎处事。要长存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干好检察工作,走好人生之路。

 

创建时间:2022-05-05 14:55

“迎五四 话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