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质量建设年】检监同堂培训 共同提升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效

 


5月18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职务和经济犯罪检察部)邀请灵璧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同志同堂参加最高检第三检察厅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检察业务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边学文授课。边学文主任就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特点、检察机关与监察机关职责定位、打击职务犯罪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检监机关共同的理念原则、共同的目标任务、共同的职责担当、共同的标准遵循、共同的实践难题做出详细讲解。边学文主任的授课配以大量案例、事例,既高屋建瓴又紧贴实际,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与灵璧县纪委监委密切合作配合,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将加强同灵璧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沟通协作,不断提升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效。

 

 

 

创建时间:2022-05-20 16:08

【质量建设年】检监同堂培训 共同提升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