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关于征求意见的公告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解决“最后一公里”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及时落实到位,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委政法委机关开展集中整顿活动。活动以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新时代政法机关干部队伍为主线,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导向,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群众观念更加牢固、执行落实更加有力、纪律作风更加过硬能力素质更加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政法委机关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群众呼声有回应效果让群众评判。现面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接受大家监督。

致信地址灵璧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大楼10楼1007室

致信意见箱灵璧县检察院大楼南门西侧意见建议箱

致信电子信箱lbxzfwzzb@163.com

致信范围反映县委政法委机关在队伍建设、作风纪律、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其他不属受理范围的意见建议及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致信来信截至日期:2022523

 

                                          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创建时间:2022-05-20 16:08

关于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