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灵璧高楼退役军人汤园园,好样的!

 


阳春三月,本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到了奇石之乡灵璧。灵璧县高楼镇崔庄村地处苏皖两省交界,肩负着守护灵璧东大门的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的紧急通知后,高楼镇崔庄村迅速召开村两委扩大会,第一时间启动新冠疫情防控预案,设立了村疫情防控卡点,成立了由包村干部、村两委、网格员、包村民警、包村医生组成的联合防控组,24小时值班,坚决守护东大门。

高楼镇退役军人汤园园,现为宁波圆圆物流公司负责人,虽身在外地,但心系家乡。汤园园委托在家的父亲为村里防疫工作捐赠物资,价值近叁千元。据了解,汤园园曾经在2020年崔庄村防疫工作中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参与值班,并捐赠物资,体现了退役军人不变的本色和社会担当。

 

 

 

 

创建时间:2022-05-20 16:08

灵璧高楼退役军人汤园园,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