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我们的节日·端午】香包绣端午 检察送祝福

 


值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香包绣端午,检察送祝福”主题活动,检察干警欢聚二楼党员活动室,制作手工香包,以充满民俗味的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强文化自信。

活动中,检察干警们认真的穿针引线,填充艾草,缝制香包。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合作,五颜六色的粽子型香包在心灵手巧的检察干警手里一一呈现,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息。制作完毕后,大家互赠香包,祈愿幸福安康,远离歪风邪气,坚守廉洁正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检察干警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是对端午民俗的文化传承,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创建时间:2022-06-01 10:06

【我们的节日·端午】香包绣端午 检察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