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我县政法系统参加2022年度第一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视频业务培训

 


6月8日,2022年度第一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业务培训班开班。旨在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干警业务素质能力,培训班以视频讲座形式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及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政法干警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指出:要清醒认识形势,深刻认识过硬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拔高工作标准,把握政法工作司法属性,全方位提升政法干部的能力素质,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让政法、信访部门成为培养干部输送干部的重要基地之一;强化作风要求,着力塑造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政法机关必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自律。

随后,市法院副院长王思远、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熊政舒就法院业务、检察院业务作专题辅导。

 

 

 

创建时间:2022-06-09 10:06

我县政法系统参加2022年度第一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视频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