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在县房屋征收中心召开座谈会

 


6月9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相关人员走访了灵璧县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法院与县房屋征收中心,以近年来相关行政征收案例为切入点,就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对相关法律问题交流解疑答惑,进一步提高了征收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对征收工作合法、合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会上,双方还一致同意,建立房屋征收拆迁疑难问题纠纷诉前调解会商机制,通过多部门联动,力争有效化解行政争议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此次走访,加深了法院与行政机关交流,是灵璧县人民法院落实府院联动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灵璧县人民法院将继续邀请行政机关观摩庭审活动,行政审判人员到行政机关开展“八五普法”活动,妥善化解行政争议,助力行政机关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创建时间:2022-06-13 10:23

灵璧县法院在县房屋征收中心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