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朱集乡】召开“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扎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620上午,灵璧县朱集乡召开“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全体公务员以及辖区内13个村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乡政法委委员卓春明就灵璧县关于开展“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告进行宣讲解读,并安排部署“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要重点把《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送到居民群众手中,凝聚集中攻坚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单位和村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开展“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行动”线索摸排;全乡村组干部和干警,要按照责任包保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居民农户,抓实宣传发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集中攻坚行动宣传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大喇叭、宣传车、宣传单页、法律知识讲座宣传载体,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提升居民群众“扫黑除恶”法律意识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通过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发展。(马东义 吴敏

 

 

 

创建时间:2022-06-22 15:50

【朱集乡】召开“打击整治黑恶势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