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当事人突发心脏病 法警紧急施救

 


有人晕倒了!”,6月16日上午,在灵璧县人民法院,有一名80多岁的老人因突发心脏病晕倒在诉讼服务中心的门前。打开执法记录仪,取出急救箱,喂服速效救心丸,安抚开导老人,呼叫120急救中心,上报大队领导,联系承办法官...灵璧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值班法警有条不紊地实施了一系列急救措施。很快,救护车及医疗救治人员来到现场,值班法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积极配合医疗救治人员对老人展开救治,随后,值班法警将老人安全送上救护车,确保老人及时得到救治。

此次突发事件中,灵璧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为突发心脏病的当事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保障了当事人的人身安全,赢得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创建时间:2022-06-22 15:50

当事人突发心脏病 法警紧急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