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提升检察机关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6月20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同志为该院干警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讲座,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主持会议。

张辉局长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通过列举生动的信访案例,阐释“什么是信访工作”、“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新老条例的区别”等,深刻解读了修订实施后的《信访工作条例》对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指导意义。

张辉局长授课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论述详实、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对全体检察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着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闫海涛检察长要求,全院检察人员要以张辉局长这次《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全市检察机关《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履行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6-22 15:50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