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我县收听收看第三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业务视频培训会

 


6月22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第三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业务视频培训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学东、市政府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岳红军作专题业务辅导。

赵学东围绕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从政法委制度的历史沿革、市委政法委的职责任务、市域社会治理的目标任务、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若干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专业辅导

岳红军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亮点,并围绕贯彻落实建议,从把握好五项工作原则、规范好五个基本流程、运用好《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规程》、处理好几个关键问题等方面作辅导。

培训班以视频讲座形式举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平安灵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党委政法委员,部分法官、检察官、警官、司法行政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创建时间:2022-06-23 08:57

我县收听收看第三期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同堂业务视频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