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法院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6月23日下午,灵璧县法院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性教育十分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集中学习了《关于我市法院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最后,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组织了保密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升思想认识,按照省高院“五项重点工作”的要求,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决战攻坚。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始终围绕问题找短板、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筑牢政治忠诚、树牢为民宗旨、抓牢工作作风、守牢廉洁底线,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6-24 16:53

灵璧法院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