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朱集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

 


2022626日,朱集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朱集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民警张鹏带领值班辅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印有禁毒字样的宣传手提袋、印有禁毒字样的的小扇子等,并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由来、识毒防毒拒毒的危害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同时用近期发生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教育广大群众,使他们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并告知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御各种诱惑,筑牢拒绝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手提袋220余个,禁毒宣传手册220余份、小扇子150余个,横幅4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与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共同増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创建时间:2022-07-02 16:49

【朱集镇】6.26国际禁毒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