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游集司法所组织开展乡村治理“大家谈”座谈会

 


为优化乡村治理,学习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就地化解,近日,灵璧县游集司法所组织游集辖区的县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老干部党员代表开展乡村治理“大家谈”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的现状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探讨与会人员各自就做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进行发言。县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表示生态是乡村最大的财富,乡村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层基础,是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开展乡村治理工作作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良好契机,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相关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大家一同深入各村查看现场情况,找到乡村治理还存在哪些问题,并结合各村实际,一起探讨解决对策。(桂晓文)

 

 

创建时间:2022-07-02 16:49

游集司法所组织开展乡村治理“大家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