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投身抗疫一线

 


2022年6月底的灵璧,酷暑来的比往年更早一些,随之而来的还有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疫情的来袭,局机关及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信念坚定,携手基层社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奋斗在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局领导班子针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行了紧急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条弦,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一丝不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自7月2日全县静态管理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均已进驻各自网格点,坚决把抗疫责任压实,防疫工作做细,从天未亮准备核酸检测场地物资开始,到白天在网格点静态管理制度落实,再到夜晚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及准备下一日防控工作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群众解决矛盾纠纷的司法行政需求,局机关也安排值班人员吃住在岗,在保障完成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实矛盾纠纷处理,面对电话、微信群及QQ群等载体在疫情期间频发的矛盾纠纷线索,进行劝解和引导化解矛盾苗头,遇到重大复杂纠纷及时上报,防止矛盾激化,最大限度确保矛盾纠纷及时化解。

面对这场疫情,县司法局全体一心加入全县防疫大军,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共铸疫情防控之墙,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相信全县可以“皖美收冠”,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司法局王旭)

 

创建时间:2022-07-08 15:21

灵璧县司法局投身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