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决胜疫情防控展现法院担当

 


连日来,灵璧县疫情形势严峻,在全县全力防控奥密克戎毒株之际,灵璧法院迅速启动,铺开疫情防控阻击战:法院干警以分秒必争的劲头,坚如磐石的信心,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担当作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法院力量。

闻令而动,星夜出征!7月2日凌晨,灵璧法院立即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法院全体干警第一时间投入到中心城区各小区卡口,防控值守、宣传政策,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法院院驾驶员不惧风险,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所有驾驶员舍小家顾大家,一日三餐吃盒饭,战高温,斗酷暑,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阶段性防疫保障各项工作,受到领导的好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队下沉社区,通过反复上门、询问邻里、电话联系、张贴入户告知书等多种方式,对居民信息进行详细摸排。

法院干警不负使命,勇于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社区处处闪耀着法徽红。灵璧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兵赋诗一首: 

西江月.赞法院志愿者

新冠肆虐五洲

半出奥密克戎

世卫组织黔计穷

环球生灵心惶恐

谁言纸上谈兵

且看战场称雄

众志成城战毒虫

法袍尽染志愿红

 

创建时间:2022-07-12 16:50

决胜疫情防控展现法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