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法院慰问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

 


“感谢院领导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让我们充满工作激情,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歼灭战和乡村振兴工作。”灵璧县法院帮扶朱集镇苗河村工作组组长、村第一书记李朝纲说。

712日,灵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兵一行先后来到乡村振兴工作帮扶的朱集镇苗河村、冯庙镇王刘村、黄湾镇砂坝村,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王世兵代表党组向驻村工作队表示慰问和感谢,询问大家在工作上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按照灵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三长”责任制,严格实行管控措施,按照“快准、严、实、细”做好科学防控,精准服务,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三个镇,王世兵详细了解村党支部和驻村干部关于村防疫工作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要求村党支部、驻村干部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劲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派驻工作队要和村“两委”一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学习领会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用足用活各项乡村振兴项目,让已脱贫的贫困户稳定收入,保持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驻村工作队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和带领村“两委”共同把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创建时间:2022-07-14 17:14

灵璧法院慰问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