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督察-法治,助力复工复产

 


随着灵璧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正在进行,为实解封不等于解,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有条不紊,灵璧县游集司法所对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措施开展督察,+助力复工复产。

司法所干警联合镇督察组对辖区镇直机关单位、银行、大型超市、通讯营业网点、个体工商户进行防控措施督察,督察有无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如有无张贴、使场所,有无测温消毒工具,有无来访人员登记簿,工作人员有无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服务大厅、营业场所有无保持安全距离等,对不符合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的,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在开展督察的同时,司法所干警还向督察单位发放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法律援助法、疫情防控政策等宣传彩页,引导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复工复产,并将宣传材料留放在其防控点,方便向来访人员宣传。针对有法律服务需求的企业单位,司法所干警现场予以解答咨询。

+方式,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法治化思维得到进一步提升,复工复产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创建时间:2022-07-29 08:59

督察-法治,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