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灵璧县游集镇“书香”飘进“光荣家”

 


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八一前夕,灵璧县游镇文化站及时组织农家书屋管理员和文化志愿者,流动书走进老兵家活动。

728,游集镇农家书屋管理员和文化志愿者骑着电瓶车,戴着口罩,冒着酷暑,把装有中国共产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祖国,为您而歌》《高山下的花环》《灵璧党史以及《医疗百科》、《养生大全》书箱送到退役军人家中。并手把手帮助他们在手机上下载安新时代乡村阅读网上阅读系统,让老兵足不出就能在手机上看到自己喜欢的书籍。

在游西村老兵尤家印家里,文化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挑选书籍,一起学习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他参军入伍的荣誉感,让他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让他从书籍中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了解家乡的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农家书屋管理员还帮他下载安装了网上阅读软件,还给老人送来两盒防护口罩,并叮嘱他在手机上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如今真好,每年八一建军节,政府不但把慰问品送到家,政策送到家,现在把文化也送到家里了。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牢记党的伟大征程,永葆军人本色,为家乡振兴增光发热。尤家印老人高兴地说道。

 

 

创建时间:2022-07-29 08:59

灵璧县游集镇“书香”飘进“光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