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男子酒后跳河轻生 民警凌晨奋力营救

 


7月29日凌晨2时24分许,灵璧县公安局朱集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朱集镇双井村小王庄附近有人跳水轻生,具体地点不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带上救援设备,带领队员立即出警,并迅速同报警人联系,动员一切手段,迅速锁定事发地点。

前往事发地点途中,民警与轻生男子取得电话联系,关切地询问男子具体情况,并耐心安抚劝说,对其进行心理疏导,打消其轻生念头,指导其求生措施。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几乎被水淹没,双手拽住水塘边的杂草,已无力爬上岸。出警人员立即使用携带的救生圈、绳索等工具展开救援,齐心协力、高效处置,迅速把轻生男子救援上岸。

经了解,该轻生男子因感情问题与女朋友闹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水轻生。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为其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后将该男子送到卫生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创建时间:2022-08-08 15:27

男子酒后跳河轻生 民警凌晨奋力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