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8月10日上午,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政法委、省委平安办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历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创新研讨班精神,围绕“政治引领”和“法治保障”两大主题交流经验做法,调度各市试点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

要深刻把握政治先导性、根本性、决定性地位,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笃定前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完成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广泛凝聚社会政治力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有关决策部署在市域落地。

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保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行稳致远,坚持依法决策、加强地方立法、严格执法司法、优化法治服务、创新宣传教育,以良法善治推动市域社会治理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奋力书写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安徽答卷。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树立首创必胜的信心决心,保持临战应考的最佳状态,全力做好中央评估验收准备,全面展现安徽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将试点创建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紧密结合起来,用好“五治方式”,防范“五类风险”,坚决将重大风险化解在市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8-11 14:50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