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王健督导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81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禅堂镇、浍沟镇督导信访维稳、打击养老诈骗、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

王健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依法依规化解信访问题,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利益,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精准管用的工作措施,以责任到位确保矛盾化解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努力把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积极回应群众心声,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创建时间:2022-08-15 10:19

王健督导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