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三个以案    灵璧县法院第六党支部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5月9日下午,灵璧县法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了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作为第六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兴军到会指导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1104522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崔君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姜雪庆的转正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对姜雪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在全院干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创建时间:2020-05-13 16:07

灵璧县法院第六党支部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