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三个以案    灵璧县召开政法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0509091142

5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县直政法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县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四联四增”。要做实“学”字,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展现“新”字,要不断创新警示教育工作方式方法,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要突出“领”字,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要注重“改”字,对检视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细化措施、逐项整改,能改的要立即改。

会议要求,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全力提升政法干警服务群众的水平;要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各单位要尽快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整肃提升年活动,对那些顶风违纪、死灰复燃的问题,要真刀真枪,严查严处,坚持“零容忍”、“零袒护”,坚决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要努力提升政法工作普惠化、均等化、信息化及智能化水平,推动诉讼事项跨区域远程办理,加强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加快“雪亮工程”建设,扎实推进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公安、智慧司法行政等建设,完善206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建设

 

 

创建时间:2020-05-13 16:52

灵璧县召开政法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