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午休不打烊 暖心户政为九旬老人办证

 


8月15日中午12时许,一位九旬老人在其儿子的陪同下,顶着烈日,躬着背步履蹒跚地来到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门前,民警见状立即放下碗筷急忙上前了解老人来访的目的。由于老人年事已高,经其儿子描述得知老人姓王,今年96岁,范桥村人,由于身份证丢失,生活不便,便到派出所办理业务。

因天气炎热又是午餐时间,户籍民警便热情邀请老人一起就餐,老人急忙摆手表示不愿给民警添麻烦,担心老人着急,民警决定加班为老人办理业务,便一路搀扶老人来到户籍室,并帮助老人做好按压指纹等细节,贴心地帮助老人办理好了身份证,同时向老人承诺身份证下来后将第一时间给老人送到家中。老人和家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谢谢…”一声声感谢回荡在户籍室内。(刘微)

 

 

创建时间:2022-08-17 15:33

午休不打烊 暖心户政为九旬老人办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