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朝阳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8月17日上午,灵璧县朝阳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仪式由镇党委书记靖宇主持。

仪式开始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指出,此次优待证发放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措施,希望全镇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到地方建设“第二战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朝阳镇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发放工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精神和文件要求,认真核对信息,耐心解答疑问。实行集中办理与上门服务相结合,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调查核对及相关服务工作,全镇共有1220多名退役军人,现已申请办理893名,目前已发证337名,广大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了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马之武 尤军)

 

创建时间:2022-08-19 08:59

朝阳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