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虞姬派出所持续推进“百日行动”夜查夜巡守护平安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清查工作。

清查期间,虞姬派出所针对夏季治安特点,重点将警力充实到夜间人流密集区域、治安管理重点场所、重要部位,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开展巡逻防控、严查酒驾、违禁物品等违法行为,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降低各类案件的发案率。同时,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大排档等重点营业场所的开展治安清查工作,确保各类场所守法经营,杜绝涉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消除治安隐患。

通过此次治安巡控清查行动,提高了社会面管控能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图文/刘微)

 

 

 

 

 

创建时间:2022-08-19 08:59

虞姬派出所持续推进“百日行动”夜查夜巡守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