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460ef0d6521d20cd4d012424b97cbf6_副本

61日,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全精神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把全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实际,精神指导工作。要抓党建促扶贫,继续持之以恒的抓好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和市域社会治理,加雪亮工的督办落实,抓好社会体制改革的心理服务建设,进一步做好政法宣传工作。

创建时间:2020-06-02 15:57

灵璧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