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朱集镇】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大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822日上午,灵璧县朱集镇召开矛盾纠大排查大调处大服专项行动推进会议。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及村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政法委员卓春明首先传达学习了灵璧县矛盾纠大排查大调处大服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就全镇矛盾纠大排查大调处大服专项行动动员准备阶段和排查摸底阶段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安排部署专项行动调处化解阶段和总结提升阶段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计洲强调,各单位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做深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共同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要多方联动,全面排查矛盾纠纷隐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积极调处,确保安全。对发现的问题和纠纷,镇村两级调解组织共同发力,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以法以情化解。同时发挥好社会面资源优势,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确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大力开展平安朱集建设,求真务实干事业,推动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东 吴敏)

        

创建时间:2022-08-23 10:55

【朱集镇】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大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