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检察长进党校:以高质量法律监督工作助推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以下简称《意见》),准确把握党对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要求,凝聚新时代法律监督强大合力。近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走进灵璧县委党校,为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讲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加强法律监督工作 为灵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专题课程。

课堂上,闫海涛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监督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法律监督总体布局,全面细致解读了《意见》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及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助力平安灵璧、法治灵璧建设深刻阐述了县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意见》、提升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检察长进党校讲课,有助于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对检察机关职能以及法律监督工作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法治“共同体”意识,增强了法律监督工作合力,为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创建时间:2022-08-25 14:46

检察长进党校:以高质量法律监督工作助推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