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嗯!检察干警子女这样说

 

 


 

还记得你小时候依偎在父亲怀中,听他哼着歌谣、讲着小白兔与大灰狼的故事吗?还记得你晃着父亲的胳膊,撒娇着让他买棒棒糖的时候而检察干警的子女在作业不会写找爸爸帮忙的时候,看到的可能是父亲埋头忙碌的背影;疫情期间,本可以与父母朝夕相处,父母却奋战在的一线。

今天我们收到了两封小朋友的来信,看他们是如自己的父亲。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

你好!

见面不容易,现在只能见字了。作业写好了,有几个不会的,想问问你,可是妈妈说你又去加班了。我把作业放在桌子上,等你回家看吧,我写完这封信就去睡了。

今天妈妈给我说你给红十字会好多钱,还不告诉他们你的名字。老师400041000,这够我买好多好多枪的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老师今天表扬我了,说我们拍的那个超搞笑,是我们班最好的,我非常高兴。老师说你演的病毒太形象了,要放给我们班同学看,我点头了,我也替你点了头。同学们看后,都觉得好玩,还知道了病毒是什么样子,知道怎么对付它,都说要谢谢你呢。

时间到了,我要去睡了,不然妈妈又会给你打小报告。

 

给英雄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英雄爸爸:

您辛苦了!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以前,您虽然因为有很多的案件,工作很忙,您常常加班,有时还要出差,但是您偶尔还是有时间陪我和弟弟玩。在疫情期间,您天天都是早出晚归的,我和弟弟在家都见不到您,您都没有时间帮妈妈分担家务,没有时间陪我和弟弟玩,没有时间去修理玩具,我都有点讨厌你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您是为了去做志愿者,我又喜欢上您了。

记得,有一天,您在凛冽的大风下冻得瑟瑟发抖,却不愿意离开岗位去休息。又有一天,天上下着大雨,在雨中您打着一把小伞,衣服都被淋湿了,即使风吹得在猛烈,雨下得再大,您依然坚守,从不离开岗位。有人不带口罩进入小区,您立马上前规劝;有陌生人要进小区,您也立马阻止。您自己辛苦,却保护了我们的安全,您是多么尽职,多么伟大,让我敬佩!

疫情逐渐好转,如今,在小区门口已经见不到您的身影了,大车小车来来往往。每当我经过门前,都仿佛还见到了您的身影。因为疫情好转,志愿者解散了,所以您又回到检察院检察官的岗位上继续做力所能及的事,继续办理案件,抓坏人。但是在您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张照片,那是所有志愿者的合照!

亲爱的英雄爸爸,虽然您经常因为工作,而不能陪我和弟弟玩,不能帮妈妈做家务活,但是您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好好的学习,努力考个好大学,将来要做像您一样伟大、为社会奉献的人。我崇拜您,我的超级英雄爸爸!

致检察干警的子女们:爸爸妈妈在检察机关工作,不能像其他父母一样,陪伴你们成长的每一刻,但是我们对你们的关心关爱并没有因此而减少。我们承担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要为所有的孩子们营造安全成长的环境。我们会更加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与你们共同成长进步!

 

创建时间:2020-06-04 15:09

嗯!检察干警子女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