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县司法局:仲裁进企业 为企优环境

 


2022年8月30日下午,灵璧县司法局、灵璧县人民法院在司法局召开“府院联动”仲裁专题座谈会,就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邀请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宿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张久嵬,宿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马超,宿州市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岳扬扬到会指导,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对座谈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仲裁解决矛盾纠纷的特点、优势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风险防控及风险化解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司法局、县法院对各自工作领域分别作出解读。     

座谈现场气氛融洽,企业代表畅谈心声提出诉求,县司法局、县法院积极就诉求一一给予解决方案。下一步,县司法局、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将“府院联动”机制和作用落到实处。(崔堂杰、张雨婷)

 

 

创建时间:2022-08-31 16:43

县司法局:仲裁进企业 为企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