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神兽”归笼蜀黍护航

 


为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秩序维护,保障师生出行安全,9月1日开学第一天,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护学行动,对辖区学校周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巡逻,努力营造稳定、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

护航开学季,把好安全关,民警、辅警联合“江淮义警”针对入学高峰积极到岗进行交通疏导工作,避免人员长时间聚集、拥挤,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引导学生有序入学,密切关注校园周边可疑人员、车辆,尽心尽职做孩子们的“守护神”,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感,确保辖区校园治安情况安全稳定。期间,民警、辅警对未佩戴口罩进入校园的学生贴心的为其佩戴好口罩,把好健康关同时,向接送学生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家长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护学岗”行动,加强了校园内部和周边环境治理,维护了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为学生顺利开学提供了安全保障为“神兽”返校撑起“平安伞”。(图文/刘微)

 

创建时间:2022-09-02 09:22

“神兽”归笼蜀黍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