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喜迎二十大,送法暖民企”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强化民营企业法治宣传,培育民营企业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民企建设促使民企依法保护合法权益。9月5日灵璧县游集镇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联合游集镇司法所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法治宣传活动。

法治宣传活动先后走进灵璧县豪辉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浩达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一对一有针对性、实效性宣讲方式,重点针对民法典中与企业有关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企业经营的有关规定、合同签订、侵权责任等重点法律法规指导企业管理者合法经营企业,保障职工权益,达到可持续性的良性发展同时,现场与职工交流,普及劳动法,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学法、懂法的积极性,积极引导全体企业职工提升法律意识增强维权能力

此次送法活动,进一步指导民营企业落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提升依法治企、守法经营和防控法律风险的能力优化民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尤传化 张训磊)

 

 

 

 

创建时间:2022-09-06 10:35

“喜迎二十大,送法暖民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