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王健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及信访维稳等工作

 


9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杨疃镇、尹集镇等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健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依法依规、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注重把握好政策界限和法律原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健强调,要因地制,用足用好当地特色农业资源,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多方式促进群众稳定就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要做实做细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工作机制,积极做好领导干部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工作,集中力量攻坚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创建时间:2022-09-23 13:43

王健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及信访维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