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警民议事群”接力找回走失老人

 


9月24日下午,浍沟镇凤山村马某报警,称其父(退休教师)时常健忘,于当日早上走失,家人四处寻找未果,请求派出所帮忙查找。接警后,浍沟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寻找工作,并将老人走失信息发布在浍沟镇凤山村“警民议事群”,看到信息的村民很快认出走失老人是村里的老教师马老师,于是纷纷转发。

很快,民警在“警民议事群”中接到村民反馈:在朱集镇曹马村曾见过马老师。根据这条信息,民警与朱集派出所取得联系,并成功找回走失的马老师。随后,马老师子女赶到朱集派出所将老人带回。临行前,马老师子女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你们新建的警民议事群真是太有用了,帮了我们大忙了。

看到马老师平安回家,大家在警民议事群里纷纷感叹网络的力量和警民议事群的高效,不仅能让大家时时了解的事情的进展,还能警民一心共同解决村里的身边事。

 

 

 

创建时间:2022-09-27 10:33

“警民议事群”接力找回走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