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人民法院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灵璧县法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于10月1-2日,组织干警深入灵城镇区域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开展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防范养老诈骗、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主题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灵璧县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电信诈骗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通过提升知晓率和覆盖面,激发群众参与主动性,增强工作认可度,使群众能够全面真实、客观公正的对灵璧县社会治安情况作出评价。同时,向居民们发放“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向居民详细介绍了调查问卷内容,并针对政法工作的问题做了具体回答。

下一步,灵璧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提升大走访大宣讲活动,传递法治声音,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改进法院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双提升”。

 

 

 

创建时间:2022-10-03 08:55

灵璧县人民法院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