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开廉政教育宣讲会

 


1012日,灵璧县人民法院召知敬·守底线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斯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影作了廉政教育宣讲报告。

img1

讲座前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馗乡镜鉴》(之五)。讲座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 以案释纪。结合我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告诫全院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一刻也不能放松,教育干警从加强党性修养常怀的十种敬畏之心角度,向干警解读了党员干警如何自觉遵纪守法、恪守权力边界,诠释了对组织、群众、法律、良心等永葆敬畏之心的坚定信念。作为法院干警要常怀敬畏之心,要在司法审判的同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公正司法、清正廉洁,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越政策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

img2

    会议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院干警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保证信念绝对坚定、政治绝对忠诚、队伍绝对纯洁、行动绝对坚决。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以此回应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期盼。

  

 

创建时间:2022-10-17 16:58

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开廉政教育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