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全员发动参与创建 扮靓城市文明底色

 


连日来,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主动下沉创建一线,争当文明创建急先锋,积极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用“红马甲”扮靓城市文明底色。

IMG_256

在灵城镇东蔬社区责任区,200余名法院干警穿着红马甲,手拿铲子、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分工协作,对沿路绿化带、背街小巷、路面以及居民区进行巡查,清理地面垃圾,同时对违反交通规则、乱丢垃圾、占道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IMG_257

县人民法院志愿者王洋洋说:“我和我的同事们,从每天早上七点到达执勤点,一直坚持到晚上十点,在这段过程中,我们的主要工作是捡垃圾、维持交通秩序,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提高居民素质,共建和谐灵璧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8

灵城镇东蔬社区党总支书记侯翠珍说:“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县法院包保我们社区以来,每天都安排人员执勤,一边清理环境卫生,一边进行文明劝导,群众都很满意。”

IMG_259

自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创建方案,主动认领责任区域,并动员全院干警迅速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全面参与城市创建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法院力量。

 

 

创建时间:2022-10-27 09:50

全员发动参与创建 扮靓城市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