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宿州市院第五检察部吴小燕主任一行到灵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IMG_256

10月25日下午,宿州市院第五检察部吴小燕主任一行到灵璧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该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灵璧县院七楼会议室召开,该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蒋斌及第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灵璧县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卓之侨汇报了2022年前三个季度灵璧县院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

IMG_257

吴小燕就进一步做好民事行政案件检察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对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标准,突出监督重点,确保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法院、人社、自然资源等部门联系沟通,寻找案件线索;三要通过省院开展的专项活动,推动案件办理;四要拓展公开听证范围,加大公开力度,增加司法透明度,提高司法公信力。

IMG_258

蒋斌表示,宿州市院吴主任一行对灵璧县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灵璧县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述意见和建议,不讲困难讲克难,不讲待遇讲奉献,争取灵璧县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再创佳绩,确保完成年初院党组要求的保二争一的目标。

 

 

 

创建时间:2022-10-27 09:50

宿州市院第五检察部吴小燕主任一行到灵调研指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