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28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31180714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讲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内涵、准确把握实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会议、全院干警大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全院检察人员深学细悟、入心入脑,实实在在的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要精心安排部署,扎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面深入细致学习的基础上,要充分运用、积极发挥检察内网、新媒体平台、对外宣传大屏幕等媒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举措,让党员干警始终处于处处可学习、时时能感受的热烈氛围之中。

三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主动学思践悟,对当前及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方面,狠抓当前。持续对照“三提升两加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政治、业务、队伍、管理等水平。另一方面,主动谋划。着眼“三年大进展”目标,聚焦重点、难点、着力点,全面提升业务质量,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合,确保工作见行见效,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赵宋美)

 

 

创建时间:2022-11-01 10:37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班